新闻中心

June. 30, 2017
商丞科技推出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NAS
商丞科技宣布推出Windows NAS导入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提供企业用户功能齐备的单一平台,不但能立即导入,且充分符合经济效应。商丞科技新一代的Windows NAS解决方案透过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企业级功能及云端就绪(Cloud Ready)的内部部署来实现与云端服务如Microsoft Cloud、Office 365和Microsoft Azure Backup无缝的快速整合,能更快速地执行工作、提高安全性等级和提供更优良的存储架构环境,满足中小型企业客户对于云端服务架构的需求。
新版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具备更多强大功能,如重复数据删除最高支持64TB的磁盘区,并支持1TB大小的档案;如工作文件夹(Work Folders)实时同步并通知Windows 10客户端;复原文件系统(ReFS)可以提供更快的性能和更高的存储容量。商丞科技的WSS 2016 NAS提供高效能的数据存储、完整的数据保护及优化的存储使用率,满足企业数据中心的系统建置及多样性的应用需求。
商丞科技于七月起开始提供Windows NAS包括新版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Standard版和Workgroup版。2U机架式EN-2126JSC-SQX和3U机架式EN-3166JSC-SQX导入WSS 2016 Workgroup版,搭载Intel Quad Core Xeon 3.1GHz处理器及8GB DDR3 ECC SDRAM,可扩充至32GB;以及导入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Standard版的EN-3166JSC-RQX配有Intel六核Xeon 2.4GHz的单/双处理器和16GB DDR4 REG / ECC SDRAM(可扩展到512GB),以提升数据传输与存储速度。这些企业级12Gb SAS网络存储系统,提供SAS 12G高速传输的数据存储及高可用性(HA)容错与备援服务,可弹性选购1GB/s、10Gb/s及40Gb/s以太网络,另可搭配12Gb SAS的JBOD磁盘扩充柜可串接高达128颗,提供企业更大容量的全新应用。


关于商丞科技
商丞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是以专业化存储计算机制造商及系统整合服务为经营方向,提供从方案设计到存储软件开发设计、系统中心管理的全套解决方案,更陆续代理国外知名的数据安全与数据保护相关的管理软件,以丰富的项目经验,提供客户信息安全建置、系统存储建置及网络资安规划服务。以累积20多年的专业存储经验,站在第一线为客户提供高可用性的软硬件整合方案及技术支持。并先后荣获第八届「小巨人奖」及第14届「国家盘石奖」的肯定,产品除营销台湾并外销至中国大陆、亚太与欧美各地。欲洽询相关讯息,可至商丞科技官方网站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