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案例

新闻中心

商丞科技推出最新高效能12Gb SAS网络存储系统


支持12Gb SAS硬盘, 提供高可用性(HA)的容错与备援服务

商丞科技宣布正式推出企业级12Gb SAS网络存储系统:2U机架式EN-2126JSCT-SQX、3U机架式EN-3166JSCT-SQXEN-3166JSCT-RQX三个机种,提供SAS 12G高速传输的数据存储,另可搭配12Gb SAS的JBOD磁盘扩充柜EP-3166J1-SCSC,提供企业更快速的全新应用。


proware_12g-nas

EN-2126JSCT-SQX搭载Intel Xeon E3 v3四核心处理器、支持12Gb SAS硬盘及最高可扩充至32GB DDR3的内存,提升数据传输与存储速度,且可依用户需求弹性地处理档案式(file-based)和区块式(block-based)的存储应用,弹性选购1GB/s、10Gb/s及40Gb/s以太网络或8Gb/s、16Gb/s光纤连接接口,另可串接高达128颗3Gb/s, 6Gb/s或12Gb/s SATA/SAS硬盘,以高规格且可客制化的系统搭配,量身打造最适客户需求的网络存储系统。

EN-2126JSCT-SQX内含proNAS管理及proNAS HA双主机备援功能,提供2个节点的Active/Standby高可用性(HA)容错与备援服务,可在任何一台proNAS存储设备故障时,由系统自动控制所有服务转移和数据复制,并自动接替工作,提供Active/Standby模式,让存储系统、丛集(Cluster)备援、系统运作不中断确保主机服务不中断。proNAS具备加值的存储功能,如精简自动配置(Thin provisioning)、数据压缩(Compression)及重复数据删除(Deduplication),进一步协助IT管理者面临数据存储量快速成长的挑战,达到提高存储空间利用率、减低存储成本及提高营运效率,满足企业数据中心的系统建置及多样性的应用需求。

具备集中管理 (Central Management)的机制,透过一台proNAS来管控多台连接至网络内的proNAS系统,并提供IT管理者NAS系统的状态、日志和服务设定等信息,让多地监控、集中管理更容易而便利,采用集中式管理可以减少管理的复杂性、简化并加速系统布署。

EN-2126JSCT-SQX是完整的备份解决方案,可设定实时备份或排程备份,来进行包括完整、差异及增量的备份计划,可双向备份到附加存储系统(USB/eSATA/iSCSI/RDX/USM)、远程文件夹(remote share)、rsync服务器和云端。

EN-2126JSCT-SQ提供RAID 0、1、5、6、10、50、60磁盘阵列等级的数据保护,以及固态硬盘快取(SSD Caching)的加速功能,透过运算将使用频率高的数据缓存至固态硬盘(SSD)上,可突破硬盘存取的效能瓶颈,因此系统能获得更高效的使用效益和加速的存储性能。同时针对虚拟化应用需求提供内建虚拟平台(VM on NAS) 及VMware VAAI功能,可以在proNAS系统内建立多个虚拟机来执行各种操作系统,有效率的使用资源;VMware VAAI能让虚拟主机大幅地提高虚拟化环境的效能及存储作业速度,有效率地使用虚拟主机。

关于商丞科技

商丞科技自成立以来即深耕存储产品,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最完整的容错磁盘阵列产品,从适合一般小型办公室与SOHO族使用的产品,至针对大容量高速、稳定、容错存储设备与提供双主机的系列皆具备齐全,同时根据广大用户的需求,提供从方案设计到硬件系统安装、存储软件系统开发设计、系统中心管理的全套解决方案,以累积20年的专业存储经验,站在第一线为客户提供高可用性的软硬件整合方案及技术支持。并先后荣获第八届「小巨人奖」及第14届「国家盘石奖」的肯定,产品除营销台湾并外销至中国大陆、亚太与欧美各地。欲洽询相关讯息,请至商丞科技官方网站

<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