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Jun. 02, 2022
商丞科技通過 ISO / IEC 27001 資訊安全認證
【台北訊,2022年6月2日】商丞科技身為第一線為客戶提供整合方案及技術支援的專業廠商,深知資訊系統安全對於企業營運的重要性及影響性,商丞科技系統化的建置資訊安全防護機制,通過 ISO / IEC 27001 資訊安全認證,提供企業及客戶更安全、可信賴的資訊服務。
此次通過驗證,說明商丞科技能鑑別資訊安全弱點,透過建立有效的因應計劃與管控系統,及培養人員的資訊安全專業能力及資訊安全共識,來因應公司內外部可能遭遇之資訊安全威脅,以確保企業能於最低風險下持續營運。
商丞科技儲存事業群,為國內知名的網路儲存設備製造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具有創新技術、品質優異的網路儲存/雲端儲存方案,產品屢獲國內外各大獎項,產品應用遍及監控、資料中心、雲端及多媒體影音等各個需求高效能儲存解決方案的市場,產品除行銷台灣並外銷至中國大陸、亞太與歐美各地。
商丞科技秉持著提供客戶最高品質的服務理念,以豐富的實務經驗、卓越的技術提供軟硬整合的產品及專業化的系統整合服務。同時,商丞科技特引進國外資料保護軟體,提供防禦機制來降低企業資安風險。以提供從方案設計到系統安裝、資安規劃、系統中心管理的全套解決方案。欲洽詢相關訊息,請參閱商丞科技官方網站www.proware.com.tw
Proware-iso_iec_27001

< 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