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Sep. 24, 2021
資安研討會
親愛的客戶,您好:
特權帳號的是駭客入侵與勒索軟體加密攻擊的首要目標。
疫情關係為避免接觸,客戶紛紛允許維護廠商可透過遠端連線至公司內部維護。
是否有規劃特權帳號管理軟體來管理特權號的使用並自動更改密碼嗎?
是否有有實施特權帳號連線管控與連線側錄嗎?
是否有有開放廠商透過 VPN 遠端連線至公司內部進行維護?不擔心被遠端拍攝機敏重要資料嗎?
您的連線側錄有支援 OCR 光學字元辨識與搜尋功能,有搜尋連線畫面中出現的機敏內容嗎?
當連線畫面中出現的機敏內容時,是否可以立即自動中斷連線並通知管理員處理?
歡迎參加 2021年09月24日 商丞科技 『ForestSafe 特權帳號連線 / 密碼管理、連線側錄、Real Time OCR / Action 即時光學字元辨識與自動斷線』網路視訊研討會。

ForestSafe 遠端連線控管與側錄、特權帳號密碼管理、連線畫面 OCR 光學字元辨識搜尋與反應軟體

Proware-forestsafe

  • 不需要在主機上安裝代理程式的 Agent-less 特權帳號管理軟體
  • 遠端連線電腦不需要啟用啟動 RDP / SSH / VNC 程式,只需要使用 HTML5 Web 應用程式
  • 清查所有電腦上所有帳號,管理特權帳號。自動定期更改管理的特權帳號密碼
  • 當新增特權帳號與更改特權帳號密碼時,自動偵測並通知
  • 支援 Google 認證、E-Mail、Radius (支援全景 MOTP)、SMS 簡訊等,多種雙因子認證確認登入者的身份
  • 每次連線後自動更改密碼 (一次性密碼),縮短密碼有效時間防止密碼被竊取機會
  • 提供中英文的申請 / 批核操作 Web 操作介面 (Approval Layer)
  • 透過 ForestSafe Web 操作介面提供 RDP / SSH / VNC 連線時,不需要輸入密碼的 Single Sign-On 登入功能,防止密碼被竊取
  • 選購支援 AS400、MS SQL、Juniper SSL、IBM DB2、SAP、Oracle、Lotus Notes 與 SharePoint 特權帳號密碼管理功能
  • 支援 OCR 光學字元辨識與搜尋模組,可搜尋連線畫面中出現的關鍵字 (機密、confidential等) 或正規表示式 Regular Expression (身分證、信用卡號等),並以快照 Snapshot 顯示,了解特權帳號查詢了哪些機密
  • Proware-forestsafe

    支援 Boolean logic 布林值邏輯進行連線畫面 OCR 搜尋,增加搜尋準確度。
    Proware-forestsafe

    ForestSafe 是首家推出支援 Real Time OCR / Action 即時光學字元辨識與自動斷線功能的特權管理軟體廠商,當連線畫面中出現的機敏內容時是否可以立即自動中斷連線並通知管理員處理。
    ForestSafe Real Time OCR / Action 即時光學字元辨識與偵測到機敏資料 (如信用卡) 後自動斷線功能展示影片。(觀看影片)
    歡迎您的蒞臨指導。
    會議時間:2021年09月24日 週五下午 14:00 ~ 15:30
    會議方式: Google Meet / Zoom 會議視訊會議
    聯絡人: Gina Kao 高碧真小姐
    電話:2914-8001 分機2227
    報名方式: 請以電子郵件報名 (請按此)
                      無法參加,但對 ForestSafe 特權帳號連線 / 密碼管理 有規劃需求,請與我們聯絡。(請按此)

    < 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