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Feb. 26, 2019
商丞科技再度榮獲DataCore年度最佳銷售夥伴
【台北訊,2019年2月26日】 商丞科技宣佈榮獲DataCore 2018年度Gold Partner(最佳銷售夥伴),連續兩年成為DataCore的最佳銷售夥伴,雙方長期的良好互動及密切合作,共同為政府、教育及一般企業用戶提供系統儲存建置,協助客戶規劃建置所需的資訊環境,從建立基礎架構至所衍生的需求和架構諮詢服務,以滿足客戶全面性的需求。商丞科技日後將更密切與DataCore合作攜手為台灣企業提供異質儲存整合的完善方案,以提供高效率的空間配置資源運用。
Proware-datacore-goldpartner
商丞科技柯志偉經理(左)和DataCore大中華區邱富煌總經理(右)
Proware-datacore-goldpartner
DataCore總公司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自西元1998年成立起便致力於提供用戶最佳的儲存虛擬化解決方案,並成為該領域領導廠商。有別於一般儲存廠商的封閉式儲存管理架構,DataCore所倡導的以虛擬化為核心的開放式儲存管理平台,能夠整合各種不同廠牌與硬體特性儲存設備,形成集中控管與資源共享的儲存網路,讓儲存管理成為簡單輕鬆的工作。除此之外,DataCore開放式儲存管理平台所提供的全方位資料保護功能,更可為企業永續經營奠定堅實的基礎。DataCore全球儲存虛擬化企業用戶已超過一萬家,堪稱全球「軟體定義儲存」權威。
近年來雲端運算儼然成為資訊產業趨勢,虛擬化則扮演雲端架構基礎設施的核心功能,但儲存系統往往成為虛擬化架構中最常被忽視的要角。虛擬化後,儲存管理的新難題將隨之而來,若不改變儲存管理方式,虛擬化效益將大打折扣。儲存虛擬化,是雲端時代的最佳儲存管理策略,同時可將使用者導入虛擬化的整體投資,發揮最大效益。
關於商丞科技
商丞科技自成立以來,一直是以專業化儲存電腦製造商及系統整合服務為經營方向,提供從方案設計到儲存軟體開發設計、系統中心管理的全套解決方案,更陸續代理國外知名的資料安全與資料保護相關的管理軟體,以豐富的專案經驗,提供客戶資訊安全建置、系統儲存建置及網路資安規劃服務。以累積20多年的專業儲存經驗,站在第一線為客戶提供高可用性的軟硬體整合方案及技術支援。並先後榮獲第八屆「小巨人獎」及第14屆「國家磐石獎」的肯定,產品除行銷台灣並外銷至中國大陸、亞太與歐美各地。欲洽詢相關訊息,可至商丞科技官方網站

< 新聞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