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Jun. 30, 2017
商丞科技推出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NAS
【台北訊,2017年6月30日】商丞科技宣佈推出Windows NAS導入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提供企業用戶功能齊備的單一平台,不但能立即導入,且充分符合經濟效應。商丞科技新一代的Windows NAS解決方案透過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企業級功能及雲端就緒(Cloud Ready)的內部部署來實現與雲端服務如Microsoft Cloud、Office 365和Microsoft Azure Backup無縫的快速整合,能更快速地執行工作、提高安全性等級和提供更優良的儲存架構環境,滿足中小型企業客戶對於雲端服務架構的需求。
新版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具備更多強大功能,如重複資料刪除最高支援64TB的磁碟區,並支援1TB大小的檔案;如工作資料夾(Work Folders)即時同步並通知Windows 10用戶端;復原檔案系統(ReFS)可以提供更快的性能和更高的儲存容量。商丞科技的WSS 2016 NAS提供高效能的資料儲存、完整的資料保護及優化的儲存使用率,滿足企業資料中心的系統建置及多樣性的應用需求。
商丞科技於七月起開始提供Windows NAS包括新版的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Standard版和Workgroup版。2U機架式EN-2126JSC-SQX和3U機架式EN-3166JSC-SQX導入WSS 2016 Workgroup版,搭載Intel Quad Core Xeon 3.1GHz處理器及8GB DDR3 ECC SDRAM,可擴充至32GB;以及導入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16 Standard版的EN-3166JSC-RQX配有Intel六核Xeon 2.4GHz的單/雙處理器和16GB DDR4 REG / ECC SDRAM(可擴展到512GB),以提升資料傳輸與儲存速度。這些企業級12Gb SAS網路儲存系統,提供SAS 12G高速傳輸的資料儲存及高可用性(HA)容錯與備援服務,可彈性選購1GB/s、10Gb/s及40Gb/s乙太網路,另可搭配12Gb SAS的JBOD磁碟擴充櫃可串接高達128顆,提供企業更大容量的全新應用。
關於商丞科技
商丞科技自成立以來,一直是以專業化儲存電腦製造商及系統整合服務為經營方向,提供從方案設計到儲存軟體開發設計、系統中心管理的全套解決方案,更陸續代理國外知名的資料安全與資料保護相關的管理軟體,以豐富的專案經驗,提供客戶資訊安全建置、系統儲存建置及網路資安規劃服務。以累積20多年的專業儲存經驗,站在第一線為客戶提供高可用性的軟硬體整合方案及技術支援。並先後榮獲第八屆「小巨人獎」及第14屆「國家磐石獎」的肯定,產品除行銷台灣並外銷至中國大陸、亞太與歐美各地。欲洽詢相關訊息,可至商丞科技官方網站。

聯絡我們

商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 +886-2-2914-8001
傳真: +886-2-2914-7975
電子信箱: info@proware.com.tw

< 新聞中心